(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衝出大氣層

在銀河邊際一顆神秘的小行星上,聯邦特務的黑衣男子、來歷不明的銀河少女還有來自Taco星球的外星生物,他們各自懷著不同目的,設法穿越大氣層進入飄游在星球旁的一艘幽浮裏。

 

玩家要從三位完全不同的角色中選擇一位,和其他線上Online的競爭者一同在大氣層中飆速,誰能先衝破大氣層並坐上飛碟就是贏家。

 

三種角色的能力各不相同,加上各種害人的道具,爆衝大氣層要挑戰玩家末稍神經的極限爆發力。

遊戲有單人模式,可讓玩家先熟悉各個角色的操作技巧,然後再進入多人模式和全宇宙的高手一起在大氣層中爆衝。

 

角色介紹:

(1) 聯邦特務: 身著黑裝束的男子,他們的身分是宇宙聯邦的秘密特務員,具有超人般的跳躍力,並且在空中還能準確地使用聯邦配備的標準武器 - 保證安全的麻痺雷射槍。
[滑鼠] 左右移動 [左鍵] 起跳/射擊 [空白鍵] 使用道具


(2) 銀河少女: 來歷不明的銀河少女,靠著手上兩隻電子寵物穿梭在銀河之中,為什麼她們能一直保持十七歲的容貌,一直是個謎,只知道銀河中沒有她們手上的飛行道具抓不住的東西。
[滑鼠左鍵] 射出飛行寵物 [空白鍵] 使用道具


(3) 外星生物: 來自Taco星的生物,特徵是數十隻沒甚用處的腳,以及一顆貌似氣球的大頭,讓牠們在一呼一吸之間就可以衝刺幾百里,至於牠們呼出的氣體是香是臭,目前仍在研究階段。
[滑鼠左鍵] 噴射前進 [空白鍵] 使用道具

在外星雲之中,有時候會出現有「?」的標誌,只要用身體去碰就可以得到裏面隱藏的道具。

這款使用Gamelet平台製作的Online競速遊戲,會儲存每場比賽的積分,可以和朋友比比看誰才是銀河速度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