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ET-LOGO_2.jpg

嘎姆擂台 (Gamelet.com) 是專門為多人連線 flash 遊戲打造的園地。


喜歡玩 flash 小遊戲的網友們,在嘎姆擂台可以邀請好友一起合作或對戰,不再只是孤單地跟電腦 AI 對打囉!

在嘎姆擂台,玩家們還可以參與遊戲討論、分享玩遊戲的心得、給與遊戲開發者建議、也可以即時互動聊天交友。

嘎姆擂台提供免費免下載的單人和多人連線遊戲,玩家可以訪客身分免註冊直接點「進入遊戲」馬上開始玩。

若註冊嘎姆擂台帳號,就可參加排名、在討論區留言。

而對製作多人連線遊戲有興趣的朋友,我們提供一套製作多人連線遊戲的工具、遊戲連線的頻寬、資料庫、玩家配對遊戲間、排行榜等功能,讓多人連線型小遊戲製作變得輕鬆簡單。

我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遊戲開發者加入Gamelet陣營,在這邊有好多玩家可以共襄盛舉一起玩,開發遊戲會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喔。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