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ET-LOGO_2.jpg

嘎姆擂台 (Gamelet.com) 是專門為多人連線 flash 遊戲打造的園地。


喜歡玩 flash 小遊戲的網友們,在嘎姆擂台可以邀請好友一起合作或對戰,不再只是孤單地跟電腦 AI 對打囉!

在嘎姆擂台,玩家們還可以參與遊戲討論、分享玩遊戲的心得、給與遊戲開發者建議、也可以即時互動聊天交友。

嘎姆擂台提供免費免下載的單人和多人連線遊戲,玩家可以訪客身分免註冊直接點「進入遊戲」馬上開始玩。

若註冊嘎姆擂台帳號,就可參加排名、在討論區留言。

而對製作多人連線遊戲有興趣的朋友,我們提供一套製作多人連線遊戲的工具、遊戲連線的頻寬、資料庫、玩家配對遊戲間、排行榜等功能,讓多人連線型小遊戲製作變得輕鬆簡單。

我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遊戲開發者加入Gamelet陣營,在這邊有好多玩家可以共襄盛舉一起玩,開發遊戲會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喔。

Have Fun!!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嘎姆擂台遊戲提供線上儲值購買遊戲道具,

您可點選嘎姆擂台首頁右上角的「線上儲值」進入儲值頁面,

payonline.JPG

 

或直結由這裡進入,

可依據您的需求,選擇由電信業者或是7-11 ibon 付款。

payonline1.JPG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來介紹嘎姆擂台的遊戲提供的小功能,把遊戲帶回家,在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不用到嘎姆擂台網頁就可以玩囉!
還可以分享給好友!

遊戲左下方「將遊戲加入您的網站/部落格」按鈕,會出現「嵌入碼」,

-1.jpg

點「複製」,出現「複製OK」

-2.jpg  -4.jpg

再到部落格後台編輯選「HTML」

sticker01.jpg


將已複製的「嵌入碼」貼上(Ctrl+V)

sticker02.jpg





儲存後發布就完成囉!




快和好友在自己的部落格玩吧~~~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無差別五子棋

五子棋是中國古老的棋藝之一,發展至今天有日本的連珠(Renju)、歐洲的五目(Gomoku)、以及Gamelet的無差別五子棋。棋友們不打不相識,歡迎大家進來互相切磋棋藝吧。

這款使用Gamelet平台製作的多人連線遊戲除了Online對奕模式可在線上找棋友單挑之外,還有單人模式,讓玩家可以輕鬆讓站長設計的人工智慧培養你的實力。
單人模式可以選擇下「篤姬五子棋」、「德川家定將軍五子棋」、還有可愛的「女僕五子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若是新手請選擇女僕五子棋喔!

遊戲中和玩家對奕的部分有三種規則可以選擇:

1. 無差別:沒有職業棋賽的各種繁複規則,只要玩家能湊出五個子連成一線就算贏。後手贏得比賽所得到的分數是先手贏得到分數的1.5倍喔。

2. 三手交換:黑白雙方輪流落子,盤上第三手棋後,後手白子有權選擇交換,或不交換直接下第四手。若後手白子於第三手選擇交換,則棋盤上黑白子交換,並由黑子繼續下子。

3. 黑子禁手:先手黑子不能下禁手棋,包括雙活三、雙四和長連。

開局的玩家一定是後手,遊戲結束後,如果兩人選擇再玩一次,那麼先手和後手就會交換順序,讓贏的人變後手!

自認是高手的朋友們,快進來開局等人來挑戰吧!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光暈戰記

光暈戰記是由無數場史詩般的戰鬥交織而生,選擇陣營、堅定信念,和伙伴們併肩作戰,在戰場上留下鮮血與榮耀。

光暈戰記是個多人連線的射擊戰鬥遊戲,每場戰鬥分成兩個陣營-「皇家騎士團」與「天影十字軍」,只要殺倒敵人就能增加陣營的聲望,請小心不要砍倒戰友,否則聲望會降低。

如果不想效忠某個陣營,也可以選擇「成為第三勢力」,在戰場上殺光所有敵人來增加你第三勢力的個人聲望。特別注意一點,即使其他玩家選擇成為第三勢力,他們也全都算是敵人!

一場戰鬥中每個人有三條命,勝負是以攻擊敵人時的損血量及打倒的人數決定,不過打傷同隊伙伴會扣分。
另外遊戲中的聲望系統會記錄每位玩家殺過的敵人以及誤殺隊友的次數,成功壓制敵方的的陣營就可以贏得聲望,不過相對的,殺死敵軍後在敵方陣營的聲望就會降低喔!

因為戰績是打敗越多敵人越高,所以如果是一打五或二打四的局面,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人多勢眾占了優勢,不過人少的一組實際上可以殺的人數及可以得的分數比人多的隊伍多很多倍,所以不小心落單的話也不要馬上放棄,命運是站在正義的那一方,只要技巧高超就可以成為戰場英雄。

【操作說明】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移動
Q:切換武器
R:填充子彈
空白鍵:撿武器及彈匣
SHIFT:開關戰場狀態
E:裝備商店物品


戰場中有三種遠程武器及三種近身武器,各有優缺點,每位戰士同時間只能配帶兩種武器,玩家們要研究各種武器的性能才能在戰場上靈活運用。

當聲望高於一個水準時,手上若拿著近身武器,按住滑鼠不放即可以武器引導身上的能量,進而釋放出不同的特殊能力。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坦克戰隊

坦克大決戰online之後,坦克大戰二代登場囉~ 玩家們駕駛著可以自由裝載各式武器的高性能坦克,在戰場上縱横來去,運用各種戰術打敗其他對手。

承襲了一代的玩法, 操控性更靈活, 遊戲性更高, 畫面也更加華麗可愛, 二代更加入了商店系統, 玩家可以賺取矽晶礦再進入商店選購喜愛的武裝配備, 商店中的商品也會不定時推陳出新, 二代並加入許多要素, 之後會陸續推出搶旗與闖關模式, 歡迎大家來挑戰!


【故事大綱】

可全球集團的坐大讓世界政府芒刺在背, 世界政府高層採納 維和部隊參謀 "迪拉克中將" 建議 無限制動用龐大的世界政府資源對抗 力可重工, 此舉導致世界又再度陷入戰亂與恐懼...

過了6年的動亂, 世界各地一片反戰聲浪, 為平息輿論與安定人心, 世界政府高層作出了決定, 解散維和部隊並與力可集團握手言和, 而迪拉克中將及其部屬便成了代罪羔羊...

個月後世界政府召開世界法庭並同步衛星實況轉播, 最後的審判結果並不讓人意外, 迪拉克及其麾下背負 動亂世界罪 全員處以死刑...

 

【操作方式】

方向控制:
上 : W 或 上鍵 /  左 : A 或 左鍵 /  下 : S 或 下鍵 /  右 : D 或 右鍵

主要武器:
點擊滑鼠左鍵

特殊武器:
遊戲面板上方有三個特殊武器欄位, 每個欄位對應一個特殊武器, 移動游標點擊該欄位即可使用該特殊武器

格納庫:
在商店購入新的特殊武器後, 可將其配置於任一特殊武器欄位上

本遊戲需要 flash player 10以上 無法進行遊戲者請更新您目前的flash player!!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坦克大決戰online

 

駕駛力可重工的坦克戰車,搭載各種先進武器,在每個險惡的競技場中和其他競爭者用絕對武力分出勝負。

遊戲背景: 西元2028年, 由於軍事科技的進步與戰爭型態的改變, 戰車已從戰場上淘汰, 當時掌控全球近四分之三娛樂版圖的 "力可全球集團" 突發奇想, 收購各國淘汰的戰車並買下東亞的破產島國 "太萬", 將整座島規畫成各種不同地理環境的競技場且重金禮聘世界各國的戰車駕馭好手同場競技, 並以衛星直播, 造成全世界的戰車競技狂熱, 兩年後力可全球集團總裁 Mr.T在戰車競技賽滿兩周年的致詞中宣布該集團即日起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賽並提高5倍年度優勝獎金, 全球戰車競技愛好者無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新版故事大綱補充:

西元2031年-

全球統一並且成立了世界政府, 新政府向全世界宣 了禁武的決心, 接著大量裁撤軍備, 解聘軍事科技研發人員, 此時全世界沉浸在和平的氛圍中...

西元2033年-

因應戰車競技報名參賽者日益增多, 力可全球集團總裁Mr.T宣布成立"力可重工", 並且大量吸收世界統一後被解聘的軍事科技研發人員, 專門研發新型坦克並開放團體戰給一般民眾組隊報名參賽, 然而此舉卻引來世界政府的關注, 深怕力可集團累積大量的軍事科技, 會對世界的和平造成威脅...
 
西元2037年的12月24日聖誕夜, 一個莫名的狀況, 一台血紅色如惡鬼般的戰車亂入了戰況正激烈的戰車競技賽現場, 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秒殺了在場所有參賽者的戰車後迅速離去, 全世界觀眾透過實況轉播看到這一幕, 無不震驚...


這款使用Gamelet平台製作的Online坦克對戰遊戲,會儲存每場比賽的積分,可以和朋友比比看誰能稱霸坦克世界。


#附註#

終極徽章 "世界政府約聘證書徽章" 取得條件:

1. 先決條件必須先得到"所有"徽章("世界政府約聘證書徽章"除外 ),  附註 : 所有 = 7個

2. 得到所有徽章之後( 注意:必須先得到全部徽章才有用 )  最後一擊用子彈打爆 RX-78一次 + 最後一擊用地雷打爆 RX-78一次 + 最後一擊用雷射打爆 RX-78一次,  附註 : 打倒取得 "世界政府約聘證書徽章"的玩家不算在內

達成以上兩項條件就可以成為世界政府成員駕駛RX-78


力可重工量產型坦克取得條件:

打敗世界政府軍(包含取得 "世界政府約聘證書徽章" 玩家)的RX-78 獲得迷之勳章


力可重工超磁兵器型坦克取得條件:

打敗世界政府直屬部隊"舞"的NJ-00 獲得忍之勳章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蛇來也!!!!!!!!

更好玩刺激的貪吃蛇遊戲喔!!

在無邊無際的深海之中,海蛇們正養精蓄銳,準備在這一屆海底武鬥大會中力剋群蛇,成為新一代的藍海霸主。

玩家們的目標就是努力地吃,讓自己的身體變長,達到勝利目標的長度。

深海之中有許多生物可以吃,不過要小心美味的河豚有時會鼓脹生刺,把有刺的河豚吃下去可是會中毒的喔! 此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不可咬到自己的身體。

海底的貝殼打開時,可能會出現珍珠,如果蛇的身體被吃光成為小蝌蚪時,就記得快去吃珍珠才能變回蛇的形態。

貝殼中偶爾會出現的龍珠,可以讓海蛇成為海底龍王,不但速度提升,連躲在殼裏的寄居蟹也能一口吃掉。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暗棋無雙

大家都愛玩的暗棋遊戲,趕快找朋友一起來一較高下!

標準暗棋規則

  • 對奕一開始時,所有棋子都是背面並擺滿棋盤
  • 先手選一棋子翻面,翻到的陣營就是先手的陣營,對手則是另一邊的陣營
  • 每一回合,棋手可以做一次翻子、移子、吃子。做完後換手
  • 正面的棋子一次可以移動一格
  • 棋子可以吃鄰近對手的棋子 (正面)。吃子的規則如下述:
    • 帥:將士象車馬包
    • 仕:士象車馬包卒
    • 相:象車馬包卒
    • 俥:車馬包卒
    • 傌:馬包卒
    • 兵:卒將
    • 炮:以跳格的方式可吃所有對手的子,跳吃中間的格子只能有一個棋子
  • 黑子陣營吃子規則同上述紅子陣營
  • 將對手陣營的棋子吃完者,獲得勝利
  • 雙方陣營連續 60 次移動棋子,強制合局結束對奕
  • 不可暗吃、不可連吃、車不可直衝

 

回合時間限制

遊戲可以設定每一回合的時間長度,有 不限、一分鐘與二分鐘 三種限制可供遊戲室

室長選擇。若超過回合的時間限制,則該局直接判輸。高手對決可以選最嚴格的一分鐘

限制。希望好好享受下棋樂趣的,可以選二分鐘限制。不限時間的適合新手或是喜歡

慢慢聊天的玩家。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點「進入遊戲」不用註冊馬上開始玩)

 

【遊戲介紹】猜數字

這是經典的猜數字遊戲。

你和對手分別選定一個四位數,各位數字不要重複。

遊戲開始後,由雙方分別猜對方所選定的四位數,猜測的結果將會列在自己的猜測歷史列表,並以A和B來表示結果。

A代表猜測的數字中,數字相同且位置也正確的個數

B代表猜測的數字中,數字相同但位置不一樣的個數

 

舉例來說,如果對方的數字為1234,且你猜的數字為5283

其中2被猜到且位置正確,3也被猜到但位置不對,所以結果會出現1A1B

比賽由先完整猜出對方數字的人獲得勝利(也就是先得到4A的玩家)。

 

這款使用Gamelet平台製作的猜數字Online遊戲,會儲存每場比賽的積分,可以和朋友比比看誰是最聰明的猜數字大師。

game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